钱宝动态
首页资讯钱宝动态
最新公告 钱宝动态

守正创新,行稳致远——重庆钱宝科技支付牌照成功续展!

发布时间:2021-12-22  |  点击率:

  2021年12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公示对51家非银行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续展决定,重庆市钱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首批第三方支付业务许可证持有机构之一,顺利通过审查,再获续展!

  2011年,重庆市钱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拥有全国性“银行卡收单”和“互联网支付”两项牌照,今年为重庆钱宝科技第二次成功续展。

  重庆钱宝科技有着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规范的企业管理,是一家有着金融和科技双重属性,专业从事融合支付业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今年,也是重庆钱宝科技成立的第十个年头,公司始终以守正创新,合规经营为发展准则,秉承“您的信任,我的责任”的服务理念,坚持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运作,与知名企业、小微商户、发卡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此次的成功续展,也体现了在严监管的政策下监管部门对重庆钱宝科技支付工作的肯定和认可,重庆钱宝科技也将继续严守合规经营底线,遵守监管政策,沿着科技驱动支付创新的道路发展,为国内中小微商户带去便捷高效的支付结算服务。

  顺应行业发展趋势,防范风险的长效机制越做越实,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越来越稳,守正创新的道路才能越走越宽。后续,重庆钱宝科技的发展仍将坚持初心,在央行指导下,继续秉承合规、稳健经营的原则,主动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聚焦支付生态建设,以满足支付服务需求为己任,创新开拓,不断前进,利用科技提升支付服务水平,推动支付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更多的消费者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