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资讯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钱宝动态 活动内容公告

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7  |  点击率:

       由于公司业务线调整和经营管理需要,经董事会商议决定,现由总经理薛暮松直管目前全部支付业务。
 
       一直以来,基于支付生态、安全与风控等优势,公司在严监管环境下深化发展,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提供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确保资金和信息安全,全面赋能商户企业经营,激活实体商家的活力,致力于成为科技型商业服务行业标杆。
       随着央行259号文的发布,支付行业面临全新挑战。在多样化业务需求下,公司看到了为中小微实体商户服务的前景。在新形势新机会的局面下,公司诚挚热情欢迎全国各地机构人员的携手合作,希望凭借规范化、专业化的硬实力为国内中小微商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支付结算服务。
       在未来,公司会继续不断践行“守正创新,行稳致远”的战略规划要求,在遵循依法合规、安全可控、商业可持续的原则基础之上,积极稳妥推广支付业务,共同维护支付服务市场健康持续发展。
 
       特此公告。
 
重庆市钱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7日